这两天一直在医院奔波,今天终于安排了床位,不用再去外面找宾馆了。
今天听着医生明天的安排,吓的瑟瑟发抖。
主要是因为麻醉的事情。
要做手术的话,就不可避免的会涉及到麻醉。
不然那痛苦,谁受得了啊。
不过麻醉这玩意,好像是因为我小时候听到谁说的,怀孕生孩子的时候打过麻醉,后面就一直感觉有点晕晕的,记忆力什么的都感觉不是太好。
当然了,知道有一定风险,但是该打还是得打。
或许这就是人生吧,大部分时候都只能在坏和更坏之间做选择。
所谓的成年人全都要,这时候成了个笑话。
后面检查出来结果出来,虽然能正常的预备第二天的小手术。
但是也意外查出来了脂肪肝和尿酸特别高。
诶,果然有点问题了,因为我作息和饮食上的确很乱。
本来甚至是怕其他更多的问题,没想到目前来说,已经算出乎意料了。
正如以前读书时,老师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别假装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健康问题也是一样,结果不会陪谁演戏,拿到检测报告的时候,就会知道自己以前的作息什么的有多乱。
诶,真的得好好的调整下自己的生活了。
好好睡一觉,希望明天手术顺利,恢复也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