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没有写文,主要是因为感昌还有梯子突然不能用,感觉全身是没有力气,我也是佩服自己, 这样的情况,昨天香港老板请吃饭,我还是跟着出去了,差点跟老板请假了。
本以为今天会好,哪知还是全身没有劲,老大们在一起吃饭,聊得还算开心,我呢?状态也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免强的过关了,哪知吃饭吃到中途时,又接到欢欢的电话,说是脚扭到了,还说比以前更痛,真的又把我吓倒了。
还好我比较的镇定, 跟老板们在一起吃饭时,也没有觉得很慌,老板们吃完饭,我火急的跑到学校,刚走到校门,九点了,也没有见着欢仔出来,突然一个学生推着轮椅让欢欢出来。
真的让我吓一大跳,还要坐轮椅,我对那个学生说了一些感谢的话,还说下次请他吃东西,这个同学还不错,还说要欢欢明天来上课,到了校门口,他去拿轮椅,把他推进去,听到他说这些,我好感动的。
到了医院,本来以为很快就结束,哪知搞了一拍片,又搞一个拍CT, 好的结果是,他的脚没有骨拆,这孩子,我现在倒是怕他了,只要打球,不是手骨拆,就是脚有问题,从小长到这么大,不知带他去医院去了多少次。
欢欢也特怕自己骨折,马上就期末考试了,他也担心呀,当结果出来,说没有骨折,他好是开心,拍片的结果都出来了,结果医生不在,等了将近半小时,那护士小姐说,他们出去急求了,有人打了120,晚上就那么几个医生值班。
之前我总说到这个医院看病快,哪知还有这样的事发事,等到我发麻了,看到医生回来,还有一个中年妇女躺在床上,感觉这人活着太不容易了,生病是最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