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们好!友哥今天来分享,友哥想请同事吃大餐,结果请成了吃路边摊的经历!只要是情意在,吃啥都是美味,对吧?欢迎跟随友哥镜头,继续阅读,继续了解!
我们几个相处不错的同事,其中有一位是和友哥同时来到这个小城市的,今天想庆祝一下,友哥计划去某塞尔维亚当地餐厅吃一顿,聚聚,聊聊天。结果不巧的是,我们到了那家餐厅的门口,他们家在装修,暂停营业。
友哥提议,就近换一家吧,同事说别了,说友哥赚钱不容易,咱们随便买点,回某同事的小屋里一起坐坐,聊聊天,不也一样嘛,正好他还有一个超级的西瓜(瓜叔,sorry,是真的西瓜,不是要吃你哦),需要人多一起消灭掉!
于是,友哥选了这家路边摊,汉堡店!经济实惠!
阿姨手脚麻利,迅速开始制作!
阿姨说等几分钟就好,真的就是几分钟哦,阿姨不忽悠人,不像国内某些摊位,马上好,马上好,其实需要等待半个小时。
我们本着来都来了的想法,既然来街上了,就简单溜了一下。
这一小段步行街,也是直接在街两头,路障封路,中间路段变成步行街!
这位是塞尔维亚送外卖的外卖员!在塞尔维亚,也可以点外卖,但是外卖员没有国内多,所以送餐费很高的。友哥都是直接出来买,不用麻烦外卖小哥。
我们几个拿着汉堡,回到同事小屋,开始一边吃,一边聊天。我们几个都没喝酒,就是简单的聚在一起,很开心!
好了,各位小伙伴们,友哥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明天见!祝各位小伙伴们天天快乐,天天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