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出院8天了,几乎没有出过门,因为需要一直供氧,这让人很头痛。
本来接出院,就是想让老爹少一些束缚,不要一直被绑在病床上,尽量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但由于氧气的限制,只能在家里困着。
虽说老爹的身体现在还不能长时间坐着,但我还是想让他出去看看,于是买了个氧气瓶架子,看看能不能固定在轮椅上。
今天架子收到了,全金属,很结实,我比划了一下,固定在轮椅上也很方便,两个不锈钢金属箍就可以了,所以花了15分钟,老爹的轮椅就有了携氧功能:
傍晚和儿子一起,推着老爹在小区里转了一圈,老爹的体力很差,精神不够。
这个轮椅如果能用半年以上,我会感恩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