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没有早八,很舒服,于是八点慢慢从床上爬起来,然后拿着我的洗漱用品去洗漱,惬意,但是我打算等会吃完早饭去图书馆学习,于是,加快速度,收拾好,把昨天讲的课的书和等会要上的书一起拿上,然后前往图书馆
让人没想到的是,图书馆竟然没有一个空座位了,没办法了,这个点人居然这么多,于是我就下定决心,明天一定要来早一点,于是,我只能回去了,然后准备上午的第一节课,是的早上第一节课是高数,感觉还行,主要是都学过,不一样的是,它的内容更深了,有点难以理解
中午去外面吃了个红烧鸡块盖浇饭,味道还不错,肉也挺多,比起学校里是好多了,就是外面物价有点好贵,不过还能接受,吃完饭买了点水果,然后回宿舍准备午睡了
一觉醒来洗漱,然后去上课,第1节课是个军事课,讲真的,这个课一点含金量都没有,然后在那里做了一点笔记,然后就学其他东西去了
下午还有一个工程化学,这个课程跟高中衔接,听的还不错,我就好好听了,然后去吃饭了,吃的米饭真的很不错,晚上又继续了我的晚自习做了一大堆数学作业,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