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就下班了!今天天气不错!风和日丽的,然而越是这样的天气,业绩反而越是不太美丽!对于急切需要拿钱渡劫的我,很显然,今天的我还是不太开心!不想回家!开车慢慢的开,也没有目的地!走到了西环的加油站,加点油吧!想吃一碗兰州拉面,可是今天的业绩反而不配!我不配吃一碗兰州拉面!
慢慢的开,也没有目的地!也只有下班在车里安静的时候,我觉得才是自己,我喜欢这个自己,安静的内敛的放空的!有时候业绩好的时候还会开到隔壁县城的西关,吃上一份知名的西关饺子,满意而幸福!可是今天的我是脆弱的,今天的我不配去吃一碗兰州拉面,更不要说饺子了!
掉头回宫睡觉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了,家人发信息过来,你去哪儿了?
我该如何回复?吃饭了?加油了?这都是自己的初心,然而并没有!不舍得花钱!钱对于我,太重要了,可能对于别人也重要!可是在我心里,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大男主,我希望我的努力得到好的归处!我希望我拿的剧本是幸福的那个!
两千零几年的时候,在某个教育公司的大会上唱了一首田震的执着,当时的心境和现在的心境有点类似!置之死地而后生,陷之亡地而后存。
我是下凡来历劫的吗?越是想的越好,剧本反而越坎坷。这么多的历练吗?难关重重的吗?如同黑暗中独自摸索的救赎者,需要一路过关斩将,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能收获圆满。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莫言大师的话勉励自己!一个人,风尘仆仆地活在这个世界上,要为喜欢自己的人而活着。这才是最好的态度。不要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丢掉了快乐,然后又在喜欢自己的人这里忘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