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的起床,早早的把红地毯铺设在大门口,营造一下氛围,希望今天的业绩会很好,毕竟今天是周六。
很多时候,实体店的生意是真的被线上给冲击的厉害,每天能到店铺10个客人,我的窟窿就可以堵上,可是进入了冬季,这么服装行业的旺季,我竟然连续的没有客人进店,查询了同行们,也是一样 的尴尬境地,但是有很多都已经撤店不干了。而我还在坚持,尽管我坚持的也很难。
大早上就开始接逾期催收的电话了,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吧,穷则思变,变则通,我的短期目标,还是深耕我的服装实体店老本行,这个时期,不适合改行啊。
做各种线上动作,同城引流,把小红书,快手,咸鱼,抖音,都注册了,发布视频,其实我知道我发的视频,狗屁不通,但是没办法,我的技术确实不好,先做起来,做总比不做强。
27号还有三个贷款,两个信用卡,都是催收,放开心态,导师亲哥说了,除了生死都是擦伤,我感觉自己在人生的低谷的时候,也逐渐的成长,心态稳住,可以顶住一切,大不了,也不过如此。
没朋友,没社交,不抽烟,不喝酒,也不出门,我就是这样的男人,可是我骨子里还善良,敏感,跳楼怕疼,跳水怕冷,什么都怕,却有笨蛋加怂包,我又能怎样,时代的一颗尘埃,放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大山,我还在努力。
不想在斩杀线下一蹶不振,还是想站起来,活的漂亮,爱自己也是一门智慧,我觉得我可以,如果度过了这几个月的黑暗,我想我会更成熟,谁给的糖也不吃。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诚不欺我,越努力,越负债。
今天也要像傻子一样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