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日那天在小红书上面刷到番禺里的宝墨园和莲花山免费开放一日,赶紧两个都预约上,想着来一个特种兵旅行,上午去莲花山,下午去宝墨园。无奈那天天工不作美,下雨了,早上直接荒废没事干。下午还是冒雨去宝墨园吧!毕竟免费的太难得了!
到了地点懒得导航了直接跟着大部队走,反正都是去宝墨园的嘛!没想到大家是去一旁的馆子吃东西的。唉,多走了一段路!
宝墨园里面还是好多人啊!尤其是来蹭免费票的大爷大妈们!
下着雨打着伞都没办法好好看看拍拍,匆匆忙忙走完整个院子,看了一下时间还是不去附近的南粤苑了,明年再来!
回家的公交车超级难等,等了两趟才给上车,司机师傅太辛苦了,一直让人往里多挤挤,能塞一个是一个,车厢里各种味道交织起伏的,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