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好今天去海悦公园看龙舟,昨天我还跟欢欢说好,如果欢欢去,我给他点小奖励,奖励他50元,到时他可以自由支配,没有想到,这孩子这次一下子给答应了。
可是天公不作美,这雨一直下,我们原计划上午八点半出来,雨一直下着,到了中午十二点才停,还好,有个姐妹打电话我,说是上午是搞美食,下午一点才开始划龙舟,他们说我带娃,下午过去看就好。
一吃完饭,我就叫欢欢,他这次还挺乐意,因为有奖励吗?因为时间紧张,我们坐个摩托车,直接到公园里面,哪知还有好远,就被栏截下来,说是车不进去,只能走着进去,没有想到昔日那么安静的公园,今天好热闹,我们真的踩到热点了。
广场有好多的美食,冷饮在那里售买,气氛特别的好,刚到那阵,好热闹,还有敲锣打鼓,还有人舞龙,欢仔终于开心起来,河边围了好多人,山上也站了好多的人,上午是雨天,下午突然太阳出来,而且晒得不行。
大家都是顶着太阳,围在河边,等着开始,这看个节目也不容易,我们等了将进一个小时才开始,看了几局,欢欢又说热,我们又去冷饮店买饮料,感觉主持人的话也多,讲了好多,又请这个讲话,那个讲话,最后才开始,每次比赛只有两个船比,黄队和绿队, 大家都很兴奋,为他们加油!
看着他们划般,感觉他们好像很吃力,但是他们很努力,好像前面是很困难的事情,他们都是迎面而上,不怕困难,能经常叁加这个活动挺好,能鼓舞人心,让人上进,欢欢提前回家,后来我在那里又碰到几个队友,队长给我们拍了很多的相片,还有视频 ,都是搞笑的,很是好玩的一天。
只是太阳太大了,回到家冲完冲,手臂都红了,东莞的天气就是这样,太阳出来,就是死热的像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