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天气真是冷,但这么冷也没能阻挡我姑娘的归心似箭。周五下午上完课她竟然想回家来,800里想回家过周末,“娃”是真想家啦!🙈
想家,想爸妈,想看沈阳的电影,已经跟我说了几次了,不能不同意啊!领导问我,姑娘说回家看电影啊?这电影可值钱了😂,回就回来吧,离开家一个月16天啦!这一个月16天里姑娘一定累坏了,不是指学习,日常生活打理就是她的考验,万事开头难,她可是刚经历这些。
姑娘说她舍友这一个半月里都回过家了,就她还没回一次呢,想家,想你们了,我还想看个电影,我就下课背书包就回家,必须回。姑娘做事有点爱犹豫,这次下这么大决心一定是太想看这电影了,回吧,妈北站接你去。
昨晚开车接姑娘领导也跟着了而且人家去站台里接姑娘啦!我在站外车里等着,大概10多分钟以后在车里看到父女俩有说有笑的向我走过来,这感觉真幸福。
早上九点领导给姑娘买了早餐豆浆,做了早饭,可姑娘说不饿,不想吃,买了11点多的电影票,洗漱完跟姑娘出发看电影啦!
来万达广场太早了正如我愿,赶快让姑娘跟我一楼逛一圈,给姑娘买双鞋。穿着运动鞋回家就说不冷,领导看了都心疼了:姑娘没鞋咋滴,赶快给买双好鞋。😄等姑娘进影院看电影,我得再下楼去看看给买衣服绒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