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上查询了一下“出片”的意思,觉得是褒义词哈,于是在朋友圈就用上了🙈(年龄大了跟不上网络流行语的节奏),今天又去海边,拍了好多张照片,感觉我的摄影技术渐长呵,看看是不是这样?
蹲下来继续拍的
近距离拍渔船
海边沙石还有我的小绿鞋哈😎
天气晴朗,这海边位置距离飞机场应该是很近,飞机起飞必经之路,大海上空看飞机是常景,别人不想看了,我总看总拍哈。
再看看逆光败笔哈,这一条白光是怎么形成的呢?
天气好就总爱去海边逛,领导说,总去海边干嘛,多热多晒呀!我说看景。给领导发了视频。海边比之前多了好多渔船,建筑也多了几项。海边有盐场渔村市场,重新搭建停泊渔船,休息的海边亭子。感觉这片海还是出海货的。附近出海的渔家人估计都老富裕,老有钱了。话说回来,看着渔民出海也的确很辛苦,海上工作也很危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