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领导一日游去了哈,没有逾期没有准备,两个人带着一把伞,带着手机就去出游大连星海广场。之前领导本想着去看看什么东港的大船,结果搜索具体位置发现距离我们这边太过远了,要换成两趟公交车,想想就累还是算了吧哈,于是由我决定还是去星海广场转转看看节假日人多不多。
我自己已经去过一次星海广场了,以为不会再有什么太好看,新奇的地方随便溜达溜达看看海上大桥。结果出乎我的意料,我们昨天才真正去了星海广场周边最热闹好玩的地方,近距离看到了跨海大桥的模样。真的很壮观。看到了游船。海鸥在头顶盘旋觅食的场景。
看海鸥觅食的时候,很多人都用竹签或者手握香肠等海鸥来衔。我们身边正好有一对年轻的夫妇,男士拿着竹签香肠举高高,女士想拍照但还顾着身边推车里的孩子。我这时候正好看到,就好奇的用我的手机拍海鸥觅食,真是刚刚好拍到全景。我兴奋的对那男士说:看,我拍到了海鸥吃香肠哈哈。男士看看我的手机图片,是啊,拍这么好。加一下微信呗,把照片发给我们。我说,好啊,加一下,我发给你。身边媳妇问男士:加一下行吗?男士说:行行。那身边媳妇加了我,我把照片发给她了哈哈,无意间做了件好事。那夫妇非常感谢我,很客气哈哈。我随便问他们一句:你们上哪里人啊?那女士说是江苏的,我又问人家江苏哪里的哈哈,她说:江苏南通的。我们东北人总免不了那种热情好客的盘问😂😂,看我拍的海鸥吃香肠哈哈(图二图三)
星海大桥边的全貌让我最感到新奇,第一次近距离看到。
星海湾浴场边的多样乘凉,遮阳,休息的帐篷。
很多游人,很多海鸥。
在次的近距离看星海大桥,看海鸥,真是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