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点多就已经是晴空万里,天阳暴晒了。看看气温才23度嘛,但又感觉到了晒背。我学聪明点把防晒帽子带上了,不会直接晒到脸还不错。大集市场里带帽子的人很多,估计都是本地人知道23度也会很晒呵,而我是前几天被晒到过才学会聪明一点,芒种过后真是盛夏啦!气温不高但太阳炙热。
今天我买了不少东西,不是贵但够沉重,走一路,歇了好几次哈。什玉米,西红柿,板栗南瓜。还买了1块钱12个鸭蛋🥚,感觉超合算,个头只是小了一点,偶尔一两个鸭蛋壳破了一点点。这么多够我吃好久了。
玉米
西红柿
大樱桃🍒也买的很值,这是一家农家人自己家的樱桃,她说早上刚刚摘下来的樱桃。我看到小桶🪣里的不错,想买些,结果她给都倒出来在称上。旁边人看我买了她把多的部分也买去了。于是这卖樱桃的大姐一下子就把小桶里的樱桃卖完了哈哈,多亏我啦呢,不过她没多算我,这么好的樱桃只10块钱一斤。我今天买的最多。
紫茄子和板栗南瓜,架豆王,还不知道怎么做比较好呢!
这么多菜歇了又歇哈
大集每周一次,真是热闹呢,想起了我们沈北的蒲河大集了。这附近做车的话,还有好多早市,等抽空都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