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很快就来到年尾了,又是平安夜的到来,公司是又给半天假我们,只是我之前跟组长上量挪用了半天,所以明天我依然同时放工,只是放工时间没啥人在办公室。
今年的公司也没安排什么圣诞派对了,不然这半天也好像去玩玩就放工了。
就分享一下宏茂桥中央商圈的圣诞装饰吧!
周日这一晚,有着居民协会办的小游戏摊位,刚好我经过的时候是魔术表演。
宏茂桥坊商场近年的做法就是赞助节庆灯饰在中心商圈的各个入口,而不是置放在它自己的商场内,好处是更宽广的布置区域,可坏处就是下雨就没戏了。
商圈的主要走道都拉满了灯饰,有点小型乌节路灯饰一样,这些年如果不是朋友到来新加坡,真是提不起劲要到购物街呢,没啥好买的。
平安夜来个榴梿吃过瘾?呵呵,这经验恐怕只能在新马一带享有,必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