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哈尔滨

食在哈尔滨
东方里的小西方,有热情性子的冰雪王国。
松花江里的黄花鱼,炸得外酥里嫩再淋上酸甜汁,是吃完都忍不住舔唇的那种!重点是价格很亲民¥38喜欢,松花江是个大宝藏!

锅包肉正常发挥,酸甜口味,我比较喜欢吃素,这个中评。

张包铺自制的皮冻,冰冰凉的,不蘸调料就有点点寡淡,蘸了旁边的酱料就是给这个皮冻君注入灵魂!酱料是带蒜香的,我觉得我国的烹饪调料里蒜应该是个霸道主儿,只要它出场,它的台词绝对是:你蒜老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盘姹紫嫣红在冬季里让我有春的体验的拉皮,模样看起来和陕西的凉皮很像,但是口感不一样,这个比较爽滑,但是也不至于滑到夹不起来。它隔壁的那盘是芥末味的芦笋,嗯……味道你们应该懂。

那一屉包子都挺好吃的,店员小哥一掀开盖子我就给自带仙气的包子留影一张,自上往下分别是黄瓜鲜虾馅儿,豆腐馅儿和西葫芦鸡蛋馅儿。虽然我平时爱极了西葫芦鸡蛋这个搭配,但是不得不说这次是黄瓜鲜虾胜出。

路边买的糖葫芦,评价:坚硬无比。

肥肠,可能一般人不会点,但是我同行的好闺蜜并非一般人,她很爱吃肥肠如同我爱吃西兰花和西葫芦鸡蛋一样,凡有必点。这个肥肠也蛮好吃的,挺香。

格瓦斯,很好喝,甜甜的也不会涨肚子。

最后一张个大列巴的合照,真的很大。

哈尔滨还有很多好吃的,比如飞雪越山而来的紫皮糖红皮糖,俄罗斯套娃包装的巧克力,用料结实的烤红肠,另:哈尔滨真的是个少见的夜生活很丰富的北方城市!

感谢大家阅读!笔芯!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