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艾拉)小鎮,為什麼我感覺像是回到了澳洲?

Ella 小鎮,素有星空小鎮之稱,只要不是下雨,這里的夜晚,就能看到滿天的星斗,璀璨的銀河!然而……我特意過來看星空的,你竟然給我下雨?!好吧,傷心的事就不要再重提了!


Ella

Ella小鎮真的很小,就一條主街,從頭走到底大概10分鐘就可以走完!與斯里蘭卡其它的小鎮相比,沒有Kandy的車水馬龍,沒有Anuradhapura和Dambulla 的塵土飛揚!相反的,Ella給人一種干凈清新的感覺,而且滿大街歐式小店和背包客,有那麼一瞬間以為自己回到了澳洲。

小鎮上游客居多,店鋪均以做游客生意為主,因此可以看到滿滿的歐式風情建筑,和英文的廣告牌,餐牌等!特別由于曾經是荷蘭英國的殖民地的影響,身處這里會讓人有種錯覺自己身處歐洲而不是欺里蘭卡!

Ella

由于小鎮建設得很好,大路鋪得很平順,這是我第一次在斯里蘭卡可以好好地拖著行李箱走,而不用忍受一路的顛簸。

然而我還是開心得太早了,Ella小鎮的主街上都是店鋪,那麼旅店都在哪呢?告訴你,他們的旅店全都隱藏在小路里面,而且一般都需要上坡兼爬樓梯,路也是破破爛爛的那種!正當我暗自竊喜終于不用提著行李走的時候,老天還是給了我一把當頭棒喝!

游覽Ella小鎮最好的方式就是逛街了,這里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有些設計師的小店賣的精品和服飾都很有獨特的風格!也可以找一間餐廳或coffee shop坐下來,靜靜享受。

Ella

逛店時發現這小玩意,問了一下店員,才知道原來這是吉它的一種!好可愛,好有特色!

由于到Ella的游客一般都是坐茶園小火車過來的,到達已經是下午4點,因此這里的夜生活會比其它斯里蘭卡的城鎮要豐富哦!當夜幕降臨,燈光點綴著整個小鎮,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感覺!

Ella

最后我想說的是,我在這看到了中文,哈哈!媽媽再也不用搭心我不會英文了!而且這里好多店都掛著銀聯的標識,果然是做游客生意的地方!

相關文章:

Kandy to Ella茶園小火車,最重要是搶到座位啊!

大象孤兒院避坑指南

康提-在Kandy(康提)逛大街,感受當地的市井氣息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www.exploremap.org/97/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