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nterlands Art Contest——Twisted Jester


5.jpg

上一期画了扑克牌系列的“大王”,所以这一期就画了“小王”,主角仍然是小丑,但由于“小王”牌都是黑白的,所以我也用了黑白色调。

绘画过程:

1.草稿,我打算画一个稍微带点邪魅气质的“小王”,所以在构图方面给他设计了一个夸张的姿势,并且有意识地把他的围裙加长了。


1.jpg

2.线稿,画好了草稿图之后,基本上就可以对着草稿图勾线来完成线稿了,需要注意的是在勾线的同时,加强刻画一些细节,以便上色。


2.jpg

3.上色,由于主角是“小王”,他是黑白色的,不像“大王”牌那样是彩色的(半紫半黑的服装),所以在颜色上我打算用半白半黑来给他的服装上色。


3.jpg

4.特效,在“小王”的特效方面我考虑了比较多的方案,有闪电,有气泡,有血迹等等类型,不过我最后还是选择了黑色的能量球,因为我觉得这样才契合“小王”邪魅的气质。


4.jpg

5.背景,因为“小王”也是我的“扑克牌系列”里的作品,所以背景用的还是这个系列的背景,这个背景的主要意义是给人一种视觉冲击力,就像从一堆扑克牌里抽出一张特别的大牌一样。另外,下一期的作品也很大可能是“扑克牌系列”作品。


5.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