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是或否

想一会儿,为什么你会选择与不喜欢与你在一起的人?

约会有一个灰色地带,许多人被挂断 - 一个灰色的地方,感觉是模糊的,或一个人比另一个人有更强烈的感情。这个灰色地带导致真正的实际问题。作为一个男人,一个巨大的问题往往是持续不断,继续追求一个女人,即使她在你的进步中似乎不冷淡或冷热。对于女性来说,一个常见的问题是如何处理使人感觉不明确的男人。
“她说她不感兴趣,但她还是和我一起玩,所以我需要做些什么来让她呢?”
“嗯,我知道她喜欢我,但是上个周末她没有打电话给我,我该怎么办?
“他在周围对待我很好,但他几乎不在身边。这意味着什么?”

大多数约会建议存在于“解决”这个灰色地带的人。说这一行。给她写这个给他打了很多次。穿那个

其中大部分得到了极大的分析,因为一些男人和女人实际上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分析行为,而不是实际上,你知道,行为。

对这个灰色地带的沮丧也驱使许多人进行不必要的操纵,戏剧和游戏。这是你得到关于让男人付出这么多日期的规则,然后才能变得亲密。或者男人需要从吸引阶段过渡到舒适阶段,才能通过三次排位,才能开始升级阶梯。

对于那些被困或沮丧的人来说,这些东西可能看起来很聪明和激动人心。但是这个约会的建议错过了点。如果你在灰色地带开始,你已经失去了。

让我再问一次:为什么你会很高兴与一个不高兴与你在一起的人?如果他们现在对你不满意,那你以为他们以后会很高兴跟你在一起?为什么不努力说服你呢,为了说服别人说服你呢?

这对你有什么看法?你相信你需要说服人们和你在一起吗?

你不会买一个叮咬你的狗。而你不会和那些经常沟通你的人成为朋友。你不会工作不支付你的工作。那你为什么要从一个不想约会的女人那里做一个女朋友呢?你的自尊在哪里?

他妈的法律是否否

企业家Derek Sivers曾经写过一篇博客文章,他说:“如果我不是在说”Hell Yeah!“,那么我就说不,”在商业世界里他很好,现在我想申请它到约会世界。而且因为我比德里克更像是一个粗俗的混蛋,我会洗礼我的“他妈的是或否的法”
“他妈的是或否”的法律规定,当你想要与新人参与的时候,无论身在何方,他们都必须激励你说“他妈的是”,以便你继续他们。

“他妈的是或否”的法律也规定,当你想要参与一个新的人,无论身在何处,他们必须用“他妈的是”回答,以便你继续他们。

如你所见,“他妈的是或否”的法律意味着双方必须对彼此的公司的前景充满热情。为什么?因为有吸引力的,非需要的,高价值的人,没有时间让他们不兴奋的人,谁也不会兴奋地与他们在一起。

这可能听起来有点理想主义。但是,“他妈的是或否”的法律对你的约会生活有很多实际的好处:

不再是那些不在你身上的人。结束所有的头痛。结束希望和希望。结束不可避免的令人失望和愤怒。开始练习自尊。成为卸货人,不是拒绝。

不再追求自己为自己而设的人。我们都在那里我们对某人是如此,但我们一起去,因为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我们都有几个我们想要收回。不再。

同意问题立即解决。如果有人和你玩游戏,玩得很难,或者迫使你做一些你不确定的事情,你的答案现在很容易。或者我经常想谈谈约会,“如果你要问,那就是你的答案。”

建立强有力的个人界限并执行。保持强大的界限不仅使人们更加自信和有吸引力,而且有助于长期保持自己的理智。
总是知道你与另一个人站在哪里。既然你现在已经释放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而不是那个人,那么现在你们永远都会在人们的意图清晰和热情的互动中发现自己。甜!

“他妈的是或否”的法律适用于约会,性别,关系甚至友谊。你可能与调酒师绝对没有任何共同之处。但他们很热,有兴趣下来。是不是一个“他妈的是的!”为性?它是?然后游戏。

包裹在那个甜美的家伙,对待你这么好,除了几个星期没有打电话给你,突然消失了几杯饮料和一轮水平波尔卡?想知道他是否真的喜欢你?他的忙碌的借口似乎合法吗?听起来听起来不像“他妈的对”,那么现在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和你家的一个女孩一起出去,每次你去穿上她的衬衫,她把你的手放开了?这不是一个“他妈的是的,”我的朋友,因此,这是一个不,你不应该压她。最好的性别是“他妈的是”的性别 - 即两个人都在大喊“他妈的是”,因为他们之间跳跃在一起。如果她不跳,那就没有他妈的。

(提示费拉斯: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问女孩为什么她不舒服,以及她正在寻找什么,那本身就知道,像一个人一样对待她,同情她 - 经常解决这个问题。 “)

想要上个周末遇到的那个女人,但是她一直忽视你的文字和电话?不知道该说什么或做什么,特别是因为当你最初见到她时,她似乎很高兴与你出去嗯,我的朋友,这显然不是一个“他妈的是的”。因此,这是一个“不。”删除她的号码,继续前进。

他妈的是或否适用于关系。我的女朋友和一个结婚的家伙合作,因为“看起来好像是正确的事情”。四年后,他每一次机会欺骗妻子。婚姻不是他妈的对他而言,所以应该是一个

有时他们的法律是或否将适用于不同的级别。你可能是一个“他妈的是”与某人的友谊,但轻轻地兴奋地与他们发生性关系。因此,这是一个不。你可能是一个“他妈的是”,打破某人的大脑,但一个明确的“不”,实际上花时间与他们。将法律适用于您当前需求的决策。

他妈的是或否不一定意味着你必须一见钟情地堕入膝盖摇摆的爱情。这甚至不意味着你完全相信某人对你是正确的。关于更好地认识某人,你可以是“他妈的对”。因为你觉得有东西,你可能会再次看到某人,他妈的是的。给你几个月的时间可以是“他妈的对”,看看你是否可以解决这个关系中的问题。

关键是:你和另一个人都需要他妈的对某事,否则你只是浪费你的时间。

但是,“他妈的是或否”的法律真正的美丽在于它简化了你在约会生活中可以遇到的问题。当适用“他妈的是或否”的法律确实只有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任何人遇到的人都不会觉得“他妈的是”。如果你绝对是你所遇到的每个人都不温不火,那么你的人口统计资料就可以了,或者是你缺乏脆弱性,并且保持自己,让你周围的所有人都无动于衷。

记住,这是你的工作,寻找所有你遇到的东西很酷的东西;告诉你不是他们的工作。这是生活,而不是他妈的销售惯例。学会欣赏你遇到的人是你培养的技能。所以得到它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爱上所有呼吸方向的人。这只是意味着您需要为与会议人员建立联系的能力负责。

第二个问题是人们永远不会遇到对他们感到“他妈的”的人。如果你所追求的所有人都给你一个温和的反应,或是彻底的拒绝,那么现在是时候关注改善自己了。问自己,你自己是什么,会激发别人对你说“他妈的对”?如果答案不明显,那你上班。建立一个人,别人会说“他妈的是”。

这是最终的约会建议课 - 男人,女人,同性恋,直,反,毛茸茸,无论如何 - 唯一真正的约会建议是自我完善。一切都是一种分心,在灰色地带徒劳无功,长途跋涉。因为,是的,使用正确的工具和表现,你可能会让某人与你睡觉,约会你,甚至嫁给你。但是,你将通过牺牲战争,长期幸福的战争赢得战斗。

你必须阅读这篇文章。回复和upvote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