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答非所问 190714



LAODR poem

本日店小二:@ace108,欢迎光临,上茶了……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

今日话题:答非所问


前阵子,进去了建屋发展局中心的男厕。事情做到一半,熟悉的三星手机铃声响起。不是我的手机因为我最近才将那挺普遍的铃声换掉。然后,听到一下一小段讲电话:

手机出来的男声:你在哪里?

在厕所的仁兄: 大便。

老兄,人家在哪里不是在做什么?

我在小便的时候都听得很清楚的你是答非所问。

哦,我也透露我在做的事情太多了吗?

从厕所出来斟茶你敢喝。。。就来。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b3fc4.png
进来坐坐,喝杯茶。聊聊。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上几回的茶馆帖,请看: http://www.steemit.com/created/laodr-teahouse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