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我一轮的亲哥哥👦🏻

是的没错 大我一轮 很为他开心的是在12年后多了一个美丽善良大方得体的亲妹妹😶

疫情三年我们就有三年没见...今年过年他回来了!

哥哥常居在安徽,因为一些原因一家人都在安徽生活打拼 每一年过年我都期盼他回家,但是每一次迎来的消息都是明年明年又明年再回,很难过...

常听到他因为疫情而回不来家,有时会流眼泪会伤心难过总是质问为什么要有疫情这一回事!?

不止我想念他,还有爸爸妈妈姐姐也很期待他能回家的消息,但是每次决定好回家的时候疫情总是又突然严重爆发...让我非常痛恨!

虽然很久没见 但是在我心里 我依旧很喜欢很想念我的哥哥❤️

但是今年过年他终于回来啦~ 看得出来他很开心 因为他也很久没有见自己的爸爸妈妈 出门在外那么久身边没有一个留有相同血液的亲人 唯独回到自己家里,有嘘寒问暖的妈妈 总是担心他的儿子吃不饱 有叫他一起饮酒的酒鬼爸爸 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而我...还是像以前一样 调侃我欺负我拿我开玩笑 总是用屁股对着我放屁😡 虽然很讨厌 但是这种感觉真的很久没有过了还是特别的开心~一切又回到了以前☺️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