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的前提是你得消除你的负债 | 道教灵宝济炼和还受生债

刚刚还清钱没多久,我再一次向我的朋友们借钱了,这次借的钱是必须要用的。

我非常讨厌借钱,但就今年我就已经向朋友借了两次钱了,虽然每一次借钱之后我都非常努力的在偿还,但借钱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


高功法师.png

这次借的钱主要用于请嗣汉天师府的高功法师于中元节帮我做灵宝济炼【超度】和还受生债【阴债】。

我们每个人都会因为前世今生自己的种种行径导致冤亲债主的产生,例如杀生害命。而中元节请高功法师做【灵宝济炼】是可以超度走这些冤亲债主的,从而提升自己的总体运势,为自己结善缘。

而【受生债】这类阴债是必须偿还的,灵宝天尊云“受生债”是为人后第一个所要偿还的阴债,而每个人都需要偿还。

一般还【受生债】每个人仅仅需要还1~2次,一般1次即可。【受生债】是我们每个人得为人身,生归中土所欠天地的,俗话说的话“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所以必须还。

身上无债一身轻,放下包袱好前行。通过偿还阴债,好处多多,这里就不细说了。

灵宝济炼980元,还受生债880元,总计1860元。我分别向三个朋友借的钱,今天还清了一个朋友的钱,接下来继续加油。

让自己没有负债吧,不要再有负债了。


ybeyond Logo.pn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