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泄火

pt2020_08_11_06_39_38.jpg

最近上火严重,嘴里,嘴巴边上都起了大泡泡,连鼻子👃里面也烂了🤦‍♀️

特别是嘴巴边上,没一块好皮,都长了一大片水泡...... 简直是惨不忍睹了,不能见人了😭

干脆在家休息了两天,正好大姨妈也来了,儿子对大姨妈现在特别敏感了,我一说我不舒服,腰痛... 他就说你亲戚又来做客了😂

他懂也好,看来他看那么多电视没白看,该懂的都懂了,不懂的也蒙蒙懂懂不少🤣

至少他知道我大姨妈来了他会关心我那么一丁点吧😅

因为上火整个脸跟破相差不多了-_-|| 清火,消火的食疗少不了

早上早早煮了一锅银耳汤犒劳一下自己吧,儿子说你吃银耳汤我也要吃,哈... 两个人就把一锅银耳汤当早餐全吃了ω

希望火气快快熄火!还我一张清爽不油腻的脸皮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