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

之前只是听别人说起过这句话,心想真有那么夸张吗?不就是小小的一颗牙齿吗,能有多痛。

直到上个月月底那天晚上,我的牙隐隐作痛,冷水漱口感觉那颗牙齿特别酸,之前只是感觉牙齿酸。心想老毛病又犯了,过一会估计会好的吧。

可事与愿违,睡觉前,牙齿痛非但没有缓解,连带整个左侧半边都有发散性阵痛,此时虽痛,但还能忍。

于是想怎么样去缓解这个牙痛,没办法,再去刷牙看会不会好点,刷牙时其实感觉到真正痛的也不是牙齿了,感觉是一侧脸内的神经痛,痛的让我难以入睡,最后吃了一粒散立痛,才睡着。

第二天下班后,直接去口腔科看牙,牙医说我还挺能忍的,到现在才来看,我说我是不知道口腔科还有夜间急诊,否则我半夜就来了…

img_0.6585090130766742.jpg

最后,医生诊断为我牙隐裂,导致细菌感染,继而引发牙神经疼痛,这次先用药把牙神经烂掉,过两周现继续治疗……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