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昇简易DIY教室:如何自制简单割草机

自从行动管制令在上个月重新开放后,我和家人就马不停蹄地,每个周末都会去翻新屋子。

屋子旁边有一块,大约15尺宽的空地。这空地都是杂草丛生,那些草的高度都超过一米高!

之前,我们都是一家人徒手拔草(可是,毕竟我爸妈的年纪也有点大了,让他们和我们一起用手来拔草,还真的有点吃不消喔)。

原本,我想要请割草工人前来帮忙,但我弟却建议:“与其请人来代劳,还不如咱们自己来设计一个割草机”!

经过了一番的商讨,我弟和我决定动手制作一架简单的割草机。

这“智昇简易DIY割草机”的做法也不会太难,整个过程如下:

步骤一:你必须要有一台强力的电钻(至少2000瓦特,否则力度不够,不能操作)。

Power Driller.jpg

步骤二:那个电钻的头给取下来,把长达20公分的锋利铁片(中间需要用电钻钻洞)安装上那个电钻。

Blade.jpg

步骤三:为了巩固电钻的位置,必须给它“量身定做”一个“中央稳固架”+ 防止杂草飞溅的底部盖子 + 四个可以自由转动的木轮子。

步骤四:同时,我们也特地为这个割草机,添加了一个把手(这个把手,也是废物利用—把那些不要的PVC水管,给重新打造)

步骤五:一切完成之后,我们俩在给那个电钻上机油,让它可以更有效地发挥其割草效率!

以下是这架简单割草机不同角度的图片:

Front view.jpg

Front closer view.jpg

Right rear view.jpg

Left rear view.jpg

这看似非常简单兼不起眼的DIY割草机,一旦真正操作起来,它的威力蛮杠杠的。

我弟他在示范这个割草机,而我特地给他录制了这个视频,让大家看看整个割草的过程(我父亲他忽然在视频里乱入,请你们将就看吧 XD)

有别于普通的割草机,这架简单DIY割草机的好处 – 它可以在割完草坪后,把整架割草机给拆散,方便清洗,收藏也很节省空间,不必故意腾出空间来存放它。

如果你们也想要动手DIY一架简单割草机,智昇建议你们不要再拖延,尽快动手吧,走起伙伴们!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