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盆栽(薄荷)调解情绪

入秋以来总是莫名的“自燃”平时不是事的事都能让我冒火,我妈总说我和大少说话很温柔,但这个月我已经跟他发火两次了
😂而且最近发火总是在火了后 马上自责,多大点事咋就控制不住了呢……好像都不是我了。朋友也说 我和他聊天有情绪……额……自我感觉已经很克制了。

中医说我是肝郁结,体内环境失衡了。最简单的方法就每天喝点薄荷茶水,薄荷有疏肝理气的功效,这才有了这盆栽薄荷(摩洛哥茶薄荷)。

其实玩烘培早想入手一盆薄荷了,只是做蛋糕类少也就没放在心上😄群里好多友友都养了薄荷,就是为糕点装饰养的。只是不知我这个可以养多久,气候一方面,加上薄荷喜太阳☀我这里马上在次降温变天咯,不知它能不能过了这个冬天。不过我养它是为了调解情绪,先试试有没有明显的效果吧,一直情绪不稳,自己都讨厌自己😂

我爸问我买的啥花(他不认识)我忽悠他说 让他每天嚼两片叶子不用刷牙了🤭🤭不过他好像不信我 哈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