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姐妹喜提新车

恭喜我狗婷喜提爱车。。

她是个91年的姑娘,海南人。她叫婷婷,我喜欢叫她狗婷,这是爱的称呼。长的人模人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形容好像不太对,长的很标志。好看,只是没有我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如果看到我这么说,应该想揍我。笑死了~

我们怎么认识的!其实我们是同事关系~ 很多人说同事之间很难成为好朋友,我们另类。我们不止好朋友,还是好姐妹👭。我们在公司无话不说,互相关心,分享心事。有事情也会商量解决,公事私事都会!我们双方如果有事不在公司,也会互相帮对方打掩饰。

哈哈哈哈!还好我老板看不到我这个,不然。。应该不会炒了我们,想揍我们。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主要是我们boss超级无敌好人,超级无敌nice,这是我遇到最好的老板们,他们都是80年代的老板,很年轻,也很幽默,主要各个都很疼老婆。我说的各个是因为我们有(7个boss),而且都是男boss。

公司没啥规章制度,我们也很自律。老板也说过,只要我们把手头上的事情忙完了,就自由啦。时间自己分配!🏻

好像扯远了,今天是要恭喜我狗婷喜提新车爱车的。。。 赶紧进入话题~

看她前阵子一直在忙这个事,买车也是人生中其中一件事。必须重视!她也对比了几家店!看她忙前忙后的,最后终于落定下来了。她有个好家公,给她出了一半力。

让她压力也没那么大~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车,是一件很幸福事情🥰。所以我也会替她开心。今天陪她一起提车,今天我还有另一个身份,我是摄影师📸。我要负责把她拍美美的,把她此刻最快乐一目拍下来。

我还要筛选照片,p照片。我也挺忙,我这个角色也很重要。哈哈哈怎么夸起自己来了,我脸皮确实不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色宝马,车子很霸气。
她也是挺辛苦,每天要东莞跑来深圳上班。现在有了车就方便很多~ 我是不是也要加油,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但我又没这个动力,也没想着买啥车。可能因为家里现在有车开。~ 那我再想想吧。。。

哈哈哈哈哈哈是我太懒了!!不行,我要加油加油~ 等我哦 等我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