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的周末

我的周末,不对,是她的周末。李茉潼的周末~

每个周末都有带她去玩,累死宝宝了。

她热爱#滑滑梯 ,有个地方能满足她,就是#波波池。里面不止有波波池,还有滑滑梯,荡秋千,还有玩沙池,还有其他设施。就是整个场围住的#游乐园 。我们这次既然在这里玩了四个小时~ 太牛了 对的起这个价格。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来到,我就在里面呆着陪她,我可以看手机追剧,她自个玩。我只要偶尔眼睛瞄一下,或者叫一下她。这里比较很安全的,比较放心。很多小朋友,也很多大人像我一样蹲在这里面陪着小朋友,守着,孩子玩久也会渴了,我们都会备好水随时给孩子喝。有时候我也会陪她在沙池里玩沙,过家家的玩。

有时候她要荡秋千我就推着她。陪她一起滑滑梯,(有时候不太好意思滑滑梯,毕竟我是个大人,而且还有点重量)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不太好意思。怕弄坏,不过应该也弄不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在旁边默默守着她!玩的差不多,我就让潼潼休息一下。

外面还有个可以小孩子#做饭玩过家家的 ,也是小孩子玩的。她偶尔也会跑出来外面这里玩一下。这种可以小休息,里面那些是运动型的,一直跑着,她每次都是汗流浃背那种。出来外面玩过家家就不会,就小朋友们在那里做做饭,这里的东西,有做饭工具,炒菜锅,电饭煲,餐具🍽️啥都有,跟现实中做饭一样,真的太趣味了。还有很多电器,冰箱,微波炉,烤炉,还有很多.. 比现实中的东西还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我都想下场玩,怕被小朋友鄙视我哈哈哈哈哈哈。我女儿还煮东西给我吃呢,我也会吃。(只是假装吃,不是真的吃)。我还是挺配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也很开心,你开心就好宝贝。

潼潼老爸舒服点,他在外场,因为他进不来,因为只能一大一小进来!所以爸爸进不来,只能在外面等着。还好外面也有一些游戏设施,他去玩了他最爱的#拳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读书我知道他也很爱玩的,刚好给他怀旧怀念一下。

玩的差不多,我们去找点#小吃 填填肚子。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