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18岁

今天去翻开qq空间里的照片,说到qq空间,哈哈哈哈hhh太经典太怀念,还没有微信之前大家都是用qq联系,以前照片都是⏫上传到qq空间。

所以很自然,要翻开18岁的我,我的照片📷,就得上Qq~ 咦 我跑题了,赶紧看回我18岁照片😅😅😅

看了照片,有些挺非主流💥。哈hh其实那会也流行💃🏼... 应该大部分80年代跟接近90的应该都有走过这一股潮流的非主流吧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了想笑就笑吧,🤪🤪因为我自己都忍不住笑。哈哈哈hhhh

18岁的我 应该跟现在的我 好像出入不大吧 就是可能以前的我,没有现在这么胖🫠🫠。

好怀念那时候,不爱读书的我,已经出来社会工作了,以前无忧无虑的,自由,想谈恋爱就谈恋爱。上班下班,周末放假跟我的朋友仔姐妹们👭去喝酒。

那时候我住在龙岗区,🚗周末就跑去罗湖喝酒,好像不止周末,一周跑出去罗湖区几次,就算第二天上班也阻止不了我们happy🍻。年轻就是好!😎

不过我现在好像也没什么变化,一样能熬能喝能玩,可能我现在也年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不要脸了 但是好像这也是事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18岁跟28岁还有我过多几年的38岁,好像没什么区别,因为我年年都18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