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嗨大家!我是Paul

20161204_142757.jpg

各位HIVE CN中文社區的前輩大家好,我叫Paul,是個HIVE小小菜雞,在區塊鍊更是個完全新手,正努力挖文梳理中,感謝@azazqwe介紹我來這裡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曾經在北京的望京與大山子生活過幾年,近年則在台北從事藝術品交易買賣。因工作所需,會到世界各大城市參訪(當然頻率比不上社群裡的旅行達人@@)。很享受那種在商務旅行的途中,不經意發現的人文風情,我喜歡觀察,也喜歡體驗,更喜歡將其牢牢記在腦海裡。

除了工作以外,有時間我喜歡到山裡走走接近大自然,由於住家就在山邊郊區,把附近的小山當作自家花園漫步,大力的呼吸讓自己的腦袋變得清晰,感受雙腿因連續走山路而帶來的酸楚,也是一種舒爽的日常。

前年秋天,我開始養了人生第一隻貓,對我來說是個意外,但她帶給我許多又驚又喜的人生體驗,第一次被另一個生命體以看著父親的眼神注視著、或是第一次著急地帶著她半夜上醫院...未來有機會會多跟大家分享。

這幾個月台灣因COVID-19疫情緣故,無法出門,感覺好像放了一個很久違又很長的暑假...不過也因為這個契機,開始認識一些以往不曾接觸過的領域,比如說HIVE。希望能在這裡跟各位多多交流,一起成長!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