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詭異了啊啊啊啊啊

20161207_172540.jpg

之前剛接觸hive,要註冊ecency帳號時
我試著輸入一個我平常習慣使用的ID
發現已經有人使用了
搜尋了一下這個ID,顯示出display name以及about
是一個寫著一串不知所云的使用者名稱
因此我想了一下,山不轉人轉
既然也沒可能叫別人放棄使用,就改用現在所使用的ID吧

OK
就在剛剛,我無聊地又去搜尋那個人
想了解一下哪種人這麼有品味,會取用跟我想法如此雷同的代號
這在茫茫網海之中實在是很令人五味雜陳的事
畢竟慣用ID被使用了,記憶起來總是有點不方便
但卻又有這麼一絲絲的巧合趣味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點開他的文章一看
等等,有哪裡不對勁.....
我再重新仔細看一下,真的沒有錯
裡面的文章都是我許久以前的文字啊!
有大學時期的,有出社會後的
難道是有人盜取了我以前在其他平台所寫的文字,然後擅自用我的名義在hive發文?這也太惡質了吧!
但冷靜想想
怎麼會有人那麼剛好想到去那個早已荒廢的BBS來copy我的文字呢?
看到最後一篇發文時間約莫是五年前的事
歪頭想了一下
五年前...五年前...我是不是有玩過steem...

回頭到steem查了一下,啊!!!
原來我用過steem啊@@所以這幾篇文章的確是我自己寫的!!!
我完全沒有印象......
所以之前要註冊帳號的ID已被人使用,是因為我自己已經申請過了...

我看我得吃銀杏核桃補一補腦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