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HIVE友相見歡/ONE RULE的101美景+美食饗宴

image.png

因為住在加州的 @iris085 要來台灣玩,才有今晚在台北的HIVE友@azazqwe @diochen的聚會,真的是十分難得又可貴的會面,地點是我挑的,位在台北最高貴又熱鬧的精華區,可以邊聊天邊吃東西邊享受101的夜景餐廳,或者說是餐酒館更為適當吧。

image.png

雖然這家餐酒館最主要的是喝酒,但菜色也是一流,氣氛更是越夜越美麗,只可惜今晚聚會過於匆匆,來不及慢慢品一杯調酒。

約的是六點,但因為 @iris085在101裡迷了路,已經到達現場的我們便派今晚最年輕有活力的HIVE友@azazqwe親自出馬到101去接她們過來,因此我和 @diochen便先小聊了一會,等了好一會大夥才全都見到面,@iris085一如我想像中的熱情親切,在ONE RULE非常悠閒優雅的氣氛中,展開了台北HIVE友的初次相見歡~~^^

image.png

這是餐酒館外的陽台往外拍攝的,很美吧?

之所以選這間餐酒館,景色及內部氣氛占了很大一部份,目的自然是希望都完全沒見過面的HIVE友們可以有個放鬆愉悅的用餐環境,也希望大家今晚都有感受到這美好的氛圍囉。

好啦,介紹完美美的聚餐地點,自然要來分享一下今晚大家享用的美食啦~~

image.png

舒肥里脊肉 Pork Tenderloin

這道菜是我和@iris085都覺得入口很驚豔的菜品,非常好吃。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是非常好,所以應該是來此必點菜色吧。

image.png

蟹肉墨魚義大利麵 Crab Nero Spaghetti

這道和舒肥里脊肉 Pork Tenderloin一樣,我們都點了兩盤,自然是全部吃光光囉,我個人也是非常愛這道菜的,微微的辣很入味。

image.png

香蒜青醬義大利麵 Pesto Pasta
這道應該是@azazqwe點的,但因為大家是用分享的方式,所以每一道菜我都吃啦,也算是挺美味的,番茄尤其好吃呢。

image.png

嫩煎花椰菜 Seared Curried Cauliflower
這道菜真的超小盤,但我很愛吃,哈哈,印象中這道菜都是我吃光的?

image.png

為了證明大家都非常捧場把菜都吃光光,特地來PO一張美食光光圖,看見全被吃光光的一桌子菜,大家有沒有覺得超幸福?

雖然 @iris085 老說感謝大家願意出來跟她見面,但我們也是因為她來台北玩的熱情邀約才能彼此都見上一面,說起來真的是要感謝她呢,在HIVE也兩三年了,可以見到HIVE上的朋友真的感覺挺特別的,總之,對我而言是個非常愉快美麗的夜晚。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