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仝羽 -外卖蒸饭

我和室友两人到澳门旅游,在澳门的第二天逛了一整日的澳门半岛,最后搭公交车回去酒店才惊觉我们都没吃晚餐。我们打算在酒店附近找个餐厅就餐完毕才回去,可能太夜了,附近也没多少餐厅还在营业。

我们走着走着看到一间店铺有卖饭的,走去看才发现原来是间外卖店,他们家只做外卖,这间店就是「仝羽」

仝羽

这间「仝羽」貌似是间新店,我在 ɢᴏᴏɢʟᴇ ᴍᴀᴘ 里完全找不到这间店,而且打开街景实景去看,这间店还是别的名字呢~

来到这里肚子已经很饿了,打算点一份外卖就够,太饿的时候真的吃不了太多东西,胃胀风的坏毛病导致吃不下。

接下来先看看他们有卖什么吧……

他们卖蒸饭和炖汤……

想好要点什么的时候,进去店里看到他们一家大小都在用餐,和乐融融啊!

我们点了个『梅菜肉饼蒸饭

付钱之后在店外等了好久,原来是现点现做,做好了后拿给我时也没提醒下面盒子烫,结果我就烫到手马上缩回,幸好只是烫那一秒,没那么严重。

梅菜肉饼蒸饭 + 例汤

拿回酒店跟室友一起吃,梅菜肉饼不会太咸,汤煮的够味,也是一样不会太咸,还挺好吃的。

价钱:澳门币 42 MOP

菜单是写着 $45,收我 $42,便宜了?
然后再看回菜单写着〖外卖自取 一律九折〗
默默算回 $45 的九折,嗯?又收多了?
不知是我迷糊还是店家迷糊,过去的就算了吧!


澳门四天三夜之旅
12/08/2024 - 15/08/2024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