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澳门美高梅 MGM Macau

我和室友两人到澳门旅游,旅游第二天的中午逛了好多赌场到现在临近傍晚了,景点依然还是赌场,接下来要去的赌场就是「澳门美高梅」的娱乐场啦!

MGM Macau

澳门美高梅

「美高梅」有两间,一间在澳门半岛,另一间在氹仔。旅游第二天,我们去的这间是位于澳门半岛的「澳门美高梅」。

像我这种常在«小红书»查旅游攻略的总会刷到很多景点,查澳门旅游攻略都会提到「美高梅」的“免费珍珠奶茶”,不用给钱而且还巨好喝?

这种好康真的很吸引像我这样爱喝珍珠奶茶的人啊!必须去薅一杯!有句话叫“不拿白不拿”……

进到「澳门美高梅」里面就直奔赌场里面去,我进去后就看到里面的客人人手一杯『珍珠奶茶』,我却看不到是哪个柜台派发的,问了赌场工作人员,她伸手的方向指着〖饮品站〗,道谢后我就去拿『珍珠奶茶』了。

到达〖饮品站〗,这里免费派发的饮料有两种:
🔘 珍珠奶茶
🔘 珍珠鲜奶

珍珠鲜奶
我选了“鲜奶”,淡淡的奶味加上黑糖珍珠的甜味,真的很好喝耶!网友真的没推荐错。

我进赌场直奔奶茶,室友进赌场直奔赌博,由于我和她的赌金是合绑的,她输赢都与我有关,结果我拿个饮料的时间一眨眼,她说输了 $500 港币。我…… &$!#% 🤬

来来来…… 饮料快喝,使劲喝,这杯饮料很贵!

离开时还打卡了门外这只威风凛凛的狮子……


澳门四天三夜之旅
12/08/2024 - 15/08/2024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