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租车服务

Langkawi(兰卡威)是一座岛,岛上的海边大多被开发成旅游景点。正因为Langkawi是一座岛,所以在岛上只要有辆车就能通行无阻,租车服务是当地的一门赚钱的生意。

这次Langkawi之旅,我没有提前租车,而是到了Langkawi之后才租。

基本上我是下了飞机之后,还没走出Arrival Hall(入境大堂),那边就有很多柜台的工作人员就会开始拼命呼喊你过去。

那些柜台都是不同公司提供的租车服务,走过去随便选一家都能租到车。

就这样我就租了一辆马来西亚本土国产车Perodua Axia,小小辆又便宜。

我租了4天:
◎星期一早上拿车
◎星期五早上还车

Perodua Axia:RM70/Days
RM70 x 4天 = RM280
RM50 (Deposit)

价格:RM330
(Deposit最后还车的时候给回我)

Perodua Axia

IMG_20220719_221854.jpg

别人教我租车时一定要帮租的车拍照,以防有任何不属于自己擦撞的地方被诬赖成自己的过错。可是对方交车时竟然停在路中间!!!租车公司明明有专属停车位,搞得我在路上快快拍照时变成了阻碍交通。

这次租车时也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原本在机场里面谈好的租车公司已经写下原本的车牌号,但是出了机场拿车的时候,本来属于我的车却给了别人,然后刚好有别人还车,租车公司的员工直接把车就这样在路中间交给我们。🙄

还好拿到的车没什么问题,最后也安全的还车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