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今天从西总的爱心水疗开始

停更了好久,今天又回来啦。之前有提过,因为工作的原因,好长时间都没有开始写贴,好长时间都没有见到某位先生。每次见到都提醒我,为什么不写帖,为什么不交作业。在他的威逼利诱之下,我还是决定克服懒惰,开始写。

其实主要是因为最近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每天都有种疲于奔命的感觉。先是离职跳槽,又到后来换了新的工作,换新工作之后,其实等于是从零开始。

我发现每个人不管你在一个品牌干了多少年,干到什么样的职位,一旦你跳槽,换一个新的品牌都需要从零开始,所以跳槽这件事情其实真的要趁年轻。人往往是在高处容易再从低处往上走就很难了。

因为有太长一段的时间,你作为一个管理者习惯性了安排别人。一旦换一个新的公司,你需要重新去了解他的文化,他的运行模式、人际关系和氛围,其实是一件真的很需要适应的过程。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品牌宁愿从应届生去招聘,从一个小白开始培养,其实也会比一个社招空降的领导来的更好。因为其实从入职的心态上大概就会有不同吧。当然,这不是今天我想聊的重点。

好久没有见到姐姐和姐夫,刚好马上要到十一!今天就约了姐夫一起出来水疗,当然是姐夫请客啦。谁让我有一个这么好好好好好好好的姐夫呢?

其实之前在罗湖区我们有一家常去的店,但因为去了蛮多次的,今天想着尝试一家新的,先生就在网上找了一家,我们就开车过来了。后来到了之后发现其实价位并没有便宜,但是整个环境和条件其实比上一家差一些,大概就是那种来了一次再也不会再去的店吧。

到达之后,这家店是开在酒店里的,他没有自己的大厅和大堂。就感觉像是酒店的某一层有一个前台,然后里面有大堂区,不是非常大还有一些水果,但是水果几乎看着都不是非常新鲜,品类也不是很丰富。然后旁边还有一些可以吃饭的桌子,但是整体的菜品都比较少,选择比较少,而且价位还很贵。

我本来说到中午饿了要点外卖,他们说还不允许点外卖,要收服务费,后来在姐夫和先生的坚持之下,我还是没有点外卖,认真喝饮料

然后中午就躺在大堂休息,然后因为是带着兜兜去的。所以他刚好需要有午休,就直接在大堂睡着了,然后我就去中式按摩遇到一个手法很奇怪的大姐。按摩完之后,带着豆豆去做了一会儿汗蒸等先生他们出来,其实我们已经开始撤了,因为这家店在忻州,也就是在以前先生上学的时候住的一个地方,他对周边都会比较熟,其实我能理解人对于某些地方是有情怀和和特殊的感情的。

并且这种回忆是不可被替代的。所以就像我很羡慕他们可以在一起长大的地方生活和工作一样。等到带完豆豆去做汗蒸,我发现这个会所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点是。女宾的洗手间和化妆台的化妆品去跟其他会所一样,全是一些国际品牌,比如兰蔻啊,雅诗兰黛这些,这一点就跟我们之前去的那家还挺像的,整体来说没有他不不算差,但是却也没有什么超预期的感觉

所以可能后面姐夫如果再要请客带我们出来玩,我们可能会选择换一家店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