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煮菜失敗

對於廚房裡面的事情,我一直是笨手笨腳的

其實,只要有時間,我也會學上一道菜來煮給我自己吃吃

但是,其結果還是一點兒也不盡我意,水平還是很差很差

WechatIMG7586.jpeg

今天,有一小點兒時間,正好朋友拿來一個小煮鍋,可以試試學煮火鍋吃

我在超市買了幾樣蔬菜,回來擇菜洗菜的過程中,我真的覺得時間有些長,這是我個人認為,可能跟我不太喜歡廚房裡的事兒一樣(這樣說可能會被會煮飯的人罵吧……)。不過,我是從來都讚歎那些對廚房裡的事兒精通的人,比如大廚們把食物做的美味好吃可口……

WechatIMG7587.jpeg

在我七想八想時候,終於把蔬菜擇好洗乾淨

準備下鍋時候,才發現沒買火鍋底料,哦!糟糕呢

此時已經有些累,不想下樓去買,立馬微信朋友,這些菜還可以怎麼做

朋友見了直搖頭,要過來給我煮,我說算了,上班一天也蠻累,不要折騰了

朋友見我執意,就教我把幾種菜一起煮的方法

先把鍋裡放入油,等油熱後放入薑片等調料先炒一下,再把不好煮熟的菜倒入鍋中翻炒,之後加些水,把綠葉蔬菜最後放入鍋中,這樣慢慢煮

按照方法一路進行,結果竟然是一大鍋,這下壞了,太多了,怎麼這麼笨呀,沒有多與少的意識呢

WechatIMG7588.jpeg

拍個照片,發給朋友,她快笑死,並說等明天她過來幫我吃掉

在煮菜的過程裡,我累了,就拿起書,邊看邊等待

咳咳,看書進入佳境,竟忘記灶臺上煮的菜

想起,放下手中書,奔到廚房,菜已經變得太軟,沒有了色彩,還好我水放的夠多沒煮幹

嘗一嘗,我一臉的嫌棄,一點兒不好吃

這次煮菜,又失敗

我這煮菜失敗的經歷還真是多

好吧,下次再努力一點兒。也許失敗次數多了,漸漸也就會變成美味了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