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探索】咖啡日常

你喜欢喝咖啡吗?咖啡对你有什么特殊意义没?☕

我喜欢喝咖啡,特别是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就要那咖啡豆的原汁原味~ (其实是喝不了拿铁!单喝咖啡可以,单喝奶可以,咖啡+奶就是不行啊啊啊啊)

关于咖啡的知识,我只是个小白,白到还挺透明的那种。前两年认识了一个对咖啡研究颇深的朋友,外加各大商区的"咖啡店"日渐流行,我这个以前几乎不接触咖啡的小小白被带入了新世界。

对于这个新世界,其实我的进步只在于知道怎样选自己喜欢的咖啡豆(满足了哈哈哈)。 我喜欢低烘焙度的、带水果风味的豆子,最适合做手冲咖啡。

喜欢喝咖啡,不过我没有到每天一定要喝的程度。咖啡对于我而言,是放松休闲的代名词,我几乎不会把它当做提神的工具(也是因为对我没有提神效果)。 闲下来坐坐想喝东西时、朋友聚会时,我都会想起它,就是咖啡,就是它~

话说,你在工作忙碌时,除了喝咖啡,还会其他饮品吗?

我在工作需要提神时,马上想到的是可乐哈哈哈哈,喝下去时的那个气,最提神~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