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土耳其多元文化之旅 - 第一天(1/11)

嗯,已经自我介绍过了,现在言归正传,前面说过了,最近就是要找个发帖的地方,为什么呢? 因为手里攒着很多旅游照片,如果不发出去,那就要废在手上了. 这个第一个要发的系列就是我十二月初的浪漫土耳其多元文化之旅,因为内容和照片比较多,我就按天发贴了==>

浪漫土耳其多元文化之旅 - 第一天(1/11)

lanse-front-family-2.jpg

1.蓝色清真寺 位于苏丹阿合麦特老城,本地人称苏丹阿合麦特清真寺,由大帝的十四代孙1600年左右建成,周围有六根宣礼塔,象征伊斯兰教六大信仰,蓝色清真寺是世界十大奇景之一

  1. 圣索菲亚清真寺,由圣索菲亚大教堂改建 拜占庭建筑典范,集教堂和清真寺于一体,是土耳其的一大象征

sheng-suo-in.jpg

sheng-suo-in-3.jpg

sheng-suo-in-ju-deng.jpg

3.托普卡帕宫,奥斯曼帝国老皇宫,里面摆放着很多中世纪钟表,和奥斯曼各代皇帝和将帅们用的圆月弯刀什么的

4.地下水宫/库 - 一千五百年前的水利工程

shuiku.jpg

shuiku-huanying.jpg

shuiku-in-scripture.jpg

shuiku-sth.jpg

lanse-front-left.jpg

lanse-in.jpg

lanse-in-up.jpg

jiu-huanggong-clock.jpg

jiu-huanggong-clock-3.jpg

jiu-huanggong-dao-2.jpg

我看图片都乱了, 不过那大家就猜猜猜吧,应该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然后就是那时看到土耳其到处都有流浪的猫狗,人和这些猫狗相安无事。
只有一次,有一只流浪狗把一个快递员的快递给提前打开了,剥夺了“败家娘们” 开快递的快乐, 快递员才上前去驱赶这只流浪狗,把我笑坏了🤣🤣

下面就是一些照片,第一张的猫可是厉害了,那是在蓝色清真寺里常驻的

lanse-in-cat.jpg

lubian-liang-dog.jpg

lubian-mao.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