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的一天

今天猛然想起自己还有个满五十减二十的消费券没有用,想想这是我放弃了睡午觉好不容易抢的,一定不能浪费了。路过一个蛋糕店,里面传来香甜的味道,馋的我挪不动脚,然后我就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

望着里面各种美味的甜品面包,我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走了两圈,挑了三个。可惜我最喜欢的蛋挞只有一个了。出了蛋糕店我就迫不及待的品尝了一口蛋挞,味道非常好,外壳酥脆,里面又很细腻,原来吃甜点真的会让人心情变得很好。

今天的天气比昨天凉了点,外面的银杏叶都枯黄了,风一吹就到处飞。已经有人在穿棉袄了,但是我觉得我还能在抗两天。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