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过速

早上老公要拉我出门吃早餐,不是我懒惰不愿意出门,我就是状态感觉不太好!症状为乏力口干,不愿意动弹!做了家庭式的检查,心率123!!但是我没感觉到心口不舒服,血氧和血压那些没什么!最后老公给了一个降心率的药我吃,我已经很久没吃过这个药了!以前移植后有这个问题,备用药而已!

朋友觉得我心率那么厉害,不应该出门的,叫老公买回来才是的!不过竟然出去了,开心一下,到时候再看看情况再说吧!吃完早餐后,回家再复查心率降到八十几啦哈哈!估计吃了那个药的关系啦,而且我还是有点乏力的!今天就安心在家休息吧,不玩其他了!

我又变成睡神一样,除了吃饭喝水上厕所外,都在睡觉!乏力的情况好像有点好转吧,这两天密切关注一下心率的情况吧!而且我看东西也是有点模糊的,我不敢告诉我老公,多休息就会好点儿!没事就回一下信息,妈妈这几天找我聊天的!

妈妈的情况都有好转了,她跟我说了很多她现在住院的细节,我也安心了!起码她现在没什么大问题,恢复正常饮食习惯了!我就是担心她能不能做手术,这些小问题解决好,才能去大医院看看那个问题了!希望她也顺顺利利的,没什么大问题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