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归队了

在这个社区的博客中长时间中断交流后,。 我突然醒了,昨天开始和我的 steemit 小组保持联系。” 我了解到自 MCO 开始以来发生了许多变化。 特别感谢那些向我简单的1讲解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成员。 特别是 @lovelemon @atyh @lovelingling 和其他未提及的成员。
今天我从每周 7 天的工作环境中休息了一天,决定去我家附近的一家我喜欢的 mamak 茶店。 最初我只是想要一杯奶茶 Teh taŕik,但被一张宣传 “masalà tea”的海报所吸引。 我问服务员茶的味道如何,他反复回答 “你试试” 拉。 出于好奇,我询问了它的价格,并被告知 RM3.80。

通常我不会在mamak茶店花这么多钱买一杯茶。 何况我不知道它的味道如何。 没有明显的原因,我还是决定去做。 当茶送来时,它既不像咖啡也不像 奶茶 , 但是当玻璃杯经过我面前时,它有一种强烈的香气。它的气味很熟悉,就像某种香草或香料。

当我品尝它时,它有一种强烈的 “masala” 味道,就像我品尝一杯姜茶 “teh halia” 时一样。 最初我不太喜欢浓烈的香气。 它的味道比生姜还要浓。 但我告诉自己 “什么黑客” 就这样做。 所以我就干吧(在提醒自己它花了RM3.80之后),哈......哈......我开始享受它直到最后一滴。

顺便说一句,在写这篇博客文章时,我花了大约 30 分钟的时间来喝完一杯 masala teà。
@digitamind 欢迎回归本群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