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該奶奶"又來啦!她老人家帶來的二度啟示~~~😆

image.png

大家好啊,很新鮮的該奶奶老人家👵,她又來啦!😆

繼我前天分享這一篇之後,可以來檢視一下結果~~~

👵"新鮮該奶奶"的啟示

目前從Google搜尋(得帶上引號才行,否則無法聚焦),一共有6項結果如下截圖:

image.png

我們可以看到,其中有2項是原先的文章內容連結,但有4項,就是我搞事搞出來的該奶奶空間了😁!

還可以看一下是誰:首先是PeakD上的我的文章,不知道跟我是用這個發文是否有關?

其次是連向Hive.Blog上的Hive CN社區,以及首頁,最後一個是ausbit開發的另一個前端網站。

可惜應該沒有其他朋友把這關鍵字放入文章,否則應該會有更多一些吧?

順帶一提,@lovelingling給我留言說,“新鲜姑奶奶”更有趣,我也順便Google了一下,結果相當多,讓我吃了一驚,幾乎都是這類的,舉例如下:

陳招娣拿著剩下的兩個包菜,一陣新鮮:“姑奶奶,我還是第一次見這麼圓的菜呢

我懂了,原因就是"姑奶奶"太多了,前面剛好接上"新鮮"二字,機率還是挺大的。但"該奶奶",也會有,但絕無前面再加上"新鮮"二字的可能了,所以這個文字空間,由我或我們所獨佔了😌~~~

另一個順帶一提,我剛好有下載一個Monica的AI應用,沒想到我搜尋時也順便問它,竟然給我出現這種答案,根本就是胡扯~~~ 話說,AI胡扯也不是新聞就是了~~~ 🤖😅

image.png

另一個好玩的結果是圖片搜尋,看看吧!

image.png

除了原始文章的圖片有三張,其他都跟Hive有關,其中,直接來自我文章的圖片(AI生成的老奶奶三枚)有三張,但有趣的是,結果同時也有一些我另外文章,或是CN區其他人文章的照片,真不知道這些演算法是怎麼抓取的... 😁

也有西總的搞事圖,可能是因為在CN區有釘選住的關係吧?

原本是可以看看我問ChatGPT4這個詞什麼意思,畢竟都到網路空間去了啊,它可以聯網,應該也會知道了吧?

結果並沒有,很可能是因為,ChatGPT4是連微軟的Bing,與Google不同,所以,我的"該奶奶",只存在於Google版本的網路空間,還沒滲透到Bing去~~~~ 📝

image.png

以上幾點,都給我一些啟示呢!

然後,在我今天又寫這一篇之後,這些搜尋結果就很可能又會更豐富了呢😆!號召一兩位朋友(喜歡搞事的 @atyh @jychbetter 😎)也把這個"新鮮該奶奶"放到文章哩,讓我們看看有啥變化...但是不知道繁體簡體是否有影響,通常似乎是可以辨識的...

比較期待的是能不能擴散到非Hive生態圈的內容網站上去,但覺得似乎不太可能....

哈哈哈,不知道該奶奶可以讓我們玩多久呢?😉


image credit: dalle3 of chatgpt4 except the Google search screenshot


大家好,我是Hive CN區裡人稱劉美女的 @deanliu,平常喜歡分享美食、旅遊、育兒、區塊鏈圈想法見聞,人生許多事以及腦袋裡無窮盡的想法 ~~~ 歡迎大家follow我,隨時留話聊聊交流!~~~😘

Hive CN區 是區塊鏈社群平台Hive上面的中文社區,這裡的人們很和善,這裡的大神很給力,歡迎來這裡玩耍社交,看看未來世界的模樣,希望在不遠的未來一起財富自由喔~~~😉

-- signature image credit: dalle3 of chatgpt4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