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港都!⛴️ 高雄,你好!

DSC_1235.JPG

上週跟一個朋友聯絡上,電話談完後,覺得還沒談夠,於是他邀我去一趟高雄見面談個痛快,我考慮之後覺得可以,於是請了半天假,來到久違的港都,高雄。

搭高鐵到了左營站,這挑高的車站大廳也是好久不見了!朋友要我搭捷運到巨蛋站找他,他沒法抽身來接我。

DSC_1112.JPG

於是我晃到高雄捷運站內,看到捷運站空間這麼的寬闊還是不免讚嘆一番。台北是不可能有這樣的空間使用情況的,每一點空間都要$$哪!

看到有樺達奶茶,知道這一間是起源於高雄,於是就決定高雄第一口飲料是它!

DSC_1113.JPG

點了杯冰的樺達奶茶加珍珠。

DSC_1115.JPG

連手搖飲都不太一樣呢!似乎也沒手搖,應該是倒好之後就蓋上塑膠蓋子,也不是用膠封的。

DSC_1114.JPG

跟捷運拍照一下,港都強棒組合!😂😂

DSC_1116.JPG

也才兩站,我就到了巨蛋站。走出地面,迫不及待喝了一口奶茶,啊!不錯喔!不知道是真好喝還是心情好!😊

DSC_1117.JPG

看著谷歌地圖,向前走,要經過漢神百貨,看來前面有些裝飾或活動。

DSC_1118.JPG

是大型聖誕裝飾,聖誕部分之後再分享,這隻Hello Kitty真是巨大!

DSC_1121.JPG

旁邊有兩輛光鮮亮麗的休旅車,名牌的!

DSC_1120.JPG

找到朋友公司後,等了他一會兒。後來他結束就說帶我去駁二特區走走,吹吹海風!於是我搭他的車往駁二而去。(當然不是上面那兩台囉)

靠近的時候他說先停車,我們可以走過去,順便左右瞧瞧。

很像是台北華山的風格,一間一間的倉庫,現在搖身一變,變成了藝術文化展覽,或辦理活動的場域。

DSC_1232.JPG

走到海港邊,有一個巨大的海錨裝飾,很是雄偉。天氣很好,港內海水波光瀲灩,非常放鬆的感覺。

DSC_1231.JPG

還看到港邊小火車,很歡樂的感覺,我沒有空去搭,兩個大男人也怪怪的😅,下次帶孩子來。

DSC_1230.JPG

我們在這裡吃了晚餐,商場跟晚餐的餐廳下次再分享,吃完出來已經接近黃昏,燈已經亮起,夕陽尚未沉透。港邊夕景,煞是動人哪!

DSC_1235.JPG

下次繼續分享這個殺出來的港都小遊記囉!🥂🥂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