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幣高手都到哪兒去了?

狗幣衝啊!狗幣狠狠的幹掉比特幣!全世界的幣都可以去死,我有我的狗幣就可以了!你還在拿著你的EOS, BTC, ETH嗎?這些都不行了,過時了。一輪雜音以後,終於靜下來了。回頭看看錢包,比起几個星期前,縮了大概30%左右。疼不?疼!傷心不?不會。習慣了。再説,縮的不是我的幣,是法幣的兌換少了,就是這麽簡單。我的幣,反而多了。


圖源自Pixabay

大家好,我是拉仔。基本上,對加密代幣沒有什麽研究。有賺到過,也不知什麽原因全部給推進大海了。還記得2017年參與了coinpot的水龍頭,每天報到挖礦賺了一些不值錢的LITE 和狗幣。後來玩STEEM發現這個更好玩,還能到處串門子泡妞。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手頭上的幣給賣了,過來買了一堆STEEM開始玩。然後幣價暴漲,拿了一些出來花,覺得很爽,很有成就感。後來又懟錢進去加倉,希望得到更多回酬,結果一懟就懟了進圈,上了套好幾年。當然,期間還被坑了不少其他大大小小的幣。還花錢去為STEEM做宣傳,自費全國做演講搞推廣。

多年後,忽然閒又聼到了全世界鬧哄哄的,一大堆不知哪裏冒出來的幣圈高手。原來是某車商說他要把車子賣比特幣,結果全世界就轟動了。車商說,狗幣這種才是王道!結果大家又一窩蜂的全部買狗幣。還真讓狗幣忽然飆升了好幾個馬位。不管去到哪一個角落,只要你讓別人發現你是有接觸加密代幣的,對方就會忽然成爲高手跟你說狗幣的技術多好,前途無量什麽的。

早幾個星期還有個朋友一同晚飯時問,拉仔最近買什麽幣了?狗幣還拿著嗎?我説我沒有,他整個人忽然都楞住了。怎麽可能沒有狗幣?不是在幣圈撈了好幾年?我説,2017全都賣了,拿來買STEEM了。結果,整個晚上被痠了,飯吃了也是從脊椎骨吞下去的。那天晚上的虛擬講堂,拉仔都沒有再花很多時間介紹STEEM 跟 HIVE了。説完了微印,再説一下ECENCY應用,時間都差不多了。然後就是解答時間,回答聽衆的問題。首先立刻被聽衆問柴犬幣買了多少?歐買嘎。拉仔也沒怎麽解答,只是說了一半的資金已經在穩定幣,另外四分之一綁著比特幣,再四分之一還零零散散的一些其他自己喜歡,又覺得可以使用的幣。沒得到幾個人的認可,然後就散會了。

事隔兩個星期,回到同一間虛擬課室。講師從原來的九個人縮減到四個人。其中一個還沒開始説,就有事離場。前面的家夥都是吱吱咕咕的説一些技術分析,也不是分析那個幣會飆升,只是說可以使用這一招去看是否會飆升。啊?早兩個星期不是說買狗幣嗎?那些抱了幾千萬個柴犬的呢?沒話説了?不是全部都是高手嗎?套現了?在搖脚過日子了嗎?沒有被瓦斯費用套了?

輪到拉仔説話了。這次的分享是,牛市來到,當你去菜市場連大嬸都跟你說狗幣的時候,就是離場的時候了。太多高手的時候,就是圈套放得最大,圈得最多人的時候。只要那條綁頸繩一拉,一群韭菜立刻被割了。我還是相信,狗幣還是有錢途的,不過那一班高手就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來回氣,到時候才繼續放狗喊萬歲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