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搞笑的连词成句

这学期开始,给小肥崽恢复了每天写中文字或中文作业的习惯。有中文作业的时候做中文作业,周六中文课的作业并不多,他一般提前做完。然后剩下的日子就写海运过来的跟国内教材的专门的生字组词课本同步,从一年级上册开始写起。因为每天坚持,一年级上册快写完了。

晚上小肥崽在自己房间写作业的时候,我在隔壁主卧做着别的事。听到他边写边笑得嘎嘎地,问他笑什么,他说,我写了个搞笑的,你现在不要过来看哦。

这话估计是希望我等他写完去看。于是,等他做完作业开始在电脑前弄chesskids,我到他房间翻开作业,看到他把“爸爸、我、一本、买、给、了、儿童书”的连词成句写成了“我给爸爸买了一本儿童书。”......

难怪自己边写边乐得不行!

他爸真是有个好儿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