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超级有心的朋友

这位朋友原本只是位菜友。因为看到我在群里说要运种菜的东西过来,所以加了我。刚开始只是聊海运相关的事。后来知道她买种菜的东西是为了即将来这里的老父亲。怕老父亲寂寞,所以弄点事给他做做。

我才知道她从别人那花不少钱买种子,而且质量一般。于是我把我所有的种子都匀了一份给她。从此,但凡她有点什么都想着我,我只要有新种子也必想着她。

这次我们又到了一批东西。她买的是爬藤杆,非常长。于是我提醒她来拿的时候车里不要带人,并把座位打倒,否则放不了。

她收到我信息的时候说正在一个比较远的地方修不用的旧手机。我很奇怪,既然是不用的旧手机,坏了就坏了,何必要修呢?她说,是个旧iPhone,只是屏幕碎了,换个屏。弄好后给一位非常节省的朋友用。

我更奇怪了,再怎么节省也不至于省手机钱吧。她说,是位长辈,至今没有智能机,也没有微信,所以想把自己的手机弄好送给她备用。毕竟现在没有智能机还是很不方便的。

我发现人生中总会遇到那么几个让你觉得很温暖的人和事。这位朋友就是其中一位。虽然我们平时各忙各的生活,没有什么联系,但是我依然庆幸能遇上她这样的朋友!

有这样的朋友存在,人生必然是值得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