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 | TV Drama

最近在看的一个电视剧《与君初相识》是迪丽热巴和任嘉伦主演的,小说原名是《驭鲛记》,这是一部古装仙侠奇幻剧,讲述的是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之间的情感纠葛。

image.png

《与君初相识》是上部,《恰似故人归 》是下部,单名字就这么好听和烂漫。两个男女主角的颜值肯定是棒棒的,连配角也都很养眼。

任嘉伦,我是从《周生如故》开始看他的,就发现这个造型太棒了,接着看《锦衣之下》,颜值也棒了,再看《天乩之白蛇传说》,同样是古装,就有点土土的。

《与君初相识》喜欢看他把大尾巴鱼的天真,善良,委屈等的表情控制地非常好。30几岁的任嘉伦,眼睛依然明亮而纯净。

image.png

这个剧应该是年轻人喜欢看的剧,又虐又甜。我人虽老,心里却不成熟,所以喜欢看古装剧,玄幻,仙侠等超现实的片。漂亮的衣服,美丽的容颜,精致的制作,看着就很舒服的。

这个电视剧一点也不拖时间,很紧凑的节奏。有人说这是一部大片,我觉得大片倒不一定,但是确实是拍得很用心,和原著很贴近。

女主纪云禾本来是带有目的去训练鲛人长意,却被他的纯真所感动,自己也身陷情感,然后就为彼此都是可以献出生命和自由。

或许现实中的缺失,所以人们希望在影视剧中寻找这样的真诚,也为无聊的生活,给一点添加剂。我喜欢看美女俊男,这是一种生活的调情,我不喜欢虐,只喜欢甜;都希望有好结局。而这部剧是男女主角经历诸多磨难后终于可以在一起,让我开心。

人间真情难得,所以我喜欢看美好,看他们好的结局。

图源: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2701715905/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