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樣體腫大

腺樣體肥大,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這個詞。
腺樣體肥大會導致牙齒畸形,牙齒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對牙齒不好,還容易改變臉型,還有睡眠窒息的風險。

img_3367.jpg
我家姊姊就連平常生活都經常合不攏嘴巴,更別說晚上睡覺那8-9個小時。
這是遺傳加後天的不管不顧造成的,記得小時候姊姊嘴巴不這樣。

看,也是迷人的櫻桃小嘴。👄
img_3368.jpg

現在都變暴牙了,晚上睡覺還會流口水。😂😂

我在網上看了好多方法,有些說套頭(就是人家瘦臉用的束縛帶),但我覺得不管用。
有些說買專們治療腺樣肥大的膠紙,但寄過來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突然想起止血膠布,反正都是貼,(普通的日常膠紙我是不敢用)。
其實真正治療是做摘除手術,但我真的不捨得那麼小就要承受手術,我也不知道貼膠布是否有用,只能長期堅持,希望得到改善。

昨晚跟姊姊商量了在她同意的情況下我們嘗試著這個做法。
昨晚怕她不習慣用鼻子呼吸經常跑去看看她,最後索性陪睡。
我女兒合著嘴巴的樣子真美☺️。

img_3354.heic

img_3353.heic

當你們發現身邊有人有同樣的問題真的要注意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