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充實的週末

週五帶了同事到深圳吃宵夜, 吃完之後我們就走路回家. 太好了, 有兩個都喜歡超路的同事一起走回去. 不是說我摳門想省那10來元的士錢, 而是那個位真的怪怪的. 在福田新村上車, 好像要兜一圈才能回我小區, 又要給錢, 又快不了多少, 倒不如走路回去好了.

平時跟老婆兩個人騎小電驢就沒這個問題, 去程回程都是騎車, 咻一聲就到, 咻一聲就能回家. 這次三個人, 小電驢坐不下三個成年人呢!! 就算坐得下, 估計我的車都沒力跑,吾…所以除了走路, 真沒有更好的方案了.

第二天, 我們約了去洗頭, 本來是想了1:30的, 但有點失算了, 1:30按完才吃飯太晚, 按之前去吃飯又太早. 後來就試下跟小妹發信息問可不可以改12:30. 做她們洗頭這行的. 基本上都是晚上12點多1點才下班, 到宿舍都2點, 梳洗完快3點了. 她們沒中午12點應該都醒不來.

但我也照樣發個信息過去, 看看她會不會睡不著, 或者通宵沒睡看到我信息吧. 好明顯是想多了. 小妹一直沒回我. 但我們三個在家吃完腸粉, 看電視看了兩個小時了. 同事提議不如出去走走, 叫我帶他們逛一下福星路.

也行, 管他們起來了沒有, 先出發再說. 週六中午天氣尚算好好, 有點陽光但不太熱了, 他們也能接受走路過去. 因為又是叫車好尷尬, 所以走路又是最好的選擇. 由我家走過去20分鐘. 到了福星路, 同事跟我說他們沒來過, 這就對了, 難得他們過來過夜, 就給他們體驗一下住深圳是甚麼感覺. 不要老是逛商場嘛. 去一下城中村也新鮮.

可能時間尚早, 福星路好多店都沒開, 還是國慶放假? 不清楚, 總之是難得的清靜. 平時的福星路, 跟香港的旺角女人街有的比. 人來人往車來車往, 我跟同事說, 要是連續三個月每天都開車進出福星路而車沒刮花, 你立即由新手變老司機了.

前一晚同事的太太想吃橙, 但我們小區的橙貴到飛起, 最終打消了念頭. 當天他老婆仍是心念念想找個橙吃. 啊, 城中村就有Walmart, 一於進去看看. 我們進去之後, 逛了好多家品類的東西, 然後我自己又見到一個角樂專給兒童玩的, 音樂車啊, 夾公仔啊, 這些我都有興趣去看看去拍. 但同事在就不好意思拋下他們兩個走開, 不是太禮貌.最後同事太太也發現了有橙了, 20元6個, 比較合理了.

不過最後同事太太改變主意了, 說按完就去吃火鍋, 吃完上樓坐一下就走. 所以就算了, 記住下次要買橙過來Walmart就是了. 逛完Walmart, 小妹還沒起來, 11點的時候找了老婆的御用, 她說12:30可以, 會跟我的小妹說. 但好像還是沒反應.我直接打電話吵醒她好了, 之後到店等他們. 嘿嘿, 有夠賤吧? 反正我同事說我好衰, 吵醒人家.

12:40她們來了, 我們便enjoy啦, (當天大家街坊裝, 都沒睡醒的樣子, 我就給他們打碼了) 洗完頭, 他們兩個都好滿意, 之後打車回家, 直接吃火鍋, 吃完之後上樓, 他們下午3點多就走了. 然後, 我的老友記自己跑來深圳逛了, message 殺到, 要找我. 來吧來吧, 來了再看看有甚麼搞作.她上來第一件事拿了我的鴨鴨傘給我, 哇, 愛死了愛死了.

因為週一比較忙, 我之後再分享老友記過來的日記, 債見.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