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100 成功送出啦✌

Screenshot_20200730_051718_com.microsoft.emmx.jpg

我前段时间在matters发文里有一个彩蛋游戏,就是猜猜乐留言互动好玩的~

谢谢@susanli3769 留言猜中了!开心😁

猜中是有奖励100likecoin的,以前转账我都是要通过steemcn里的like头像操作转账,前一段时间steemcn里的like还没有改变,我都可以查看我的账户里的likecoin余额,但是转账却突然转不了了

之前很久一段时间转账和支持作者都也是一直试着操作的,有时候可以,有时候又不行... 搞不清到底啥原因,我也是一直被懵状态下...

现在steemcn里面的like变样了,我也看不到我的账户了,我手机里也一直安装不了like land,现在只能是通过支持作者的方式去转likecoin出去,然而却也是一直转不出去... 唉╯﹏╰

一件事一直拖到现在还没办成,总是记挂着好困惑啊!(இдஇ; )幸好今早一醒来再次做了尝试,居然意外的成功了!好开心😂

总算转出去了... 总算了了一件事了!心情一下就好起来了!✌

希望@susanli3769亲不会介意是我忘了,我一直都没忘,只是不能把奖励及时送出很是烦恼ヽ(‘⌒´メ)ノ

谢谢亲~ 希望你收到了开心呀☺️😚

发个文表示我真的很开心又可以送出奖励了!真的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